埃兹拉·米勒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新泽西州-霍博肯
  • 生日:1992-09-30
  • 身高:180cm
  • 职业:演员 / 歌手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Ezra Matthew Miller / Ezra Matthew Miller / 艾萨米勒

        埃兹拉·米勒(EzraMiller),1992年9月30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犹太裔美国影视演员、歌手。2008年,主演的个人首部剧情电影《放学后》在戛纳电影节首映;同年9月,参演的个人首部电视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第十季》首播。2009年,与安迪·加西亚等合作出演的喜剧电影《城市岛屿》上映。2010年,主演剧情电影《我们需要谈谈凯文》,并凭借该片提名第14届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男配角奖。2011年,参演剧情电影《另一个高兴的日子》,凭借该片获得第16届汉普顿国际电影节最佳突破奖。2012年,与艾玛·沃特森合作主演的剧情电影《壁花少年》在美国上映,他凭借该片获得了第33届波士顿影评人协会奖最佳男配角奖。2014年10月,埃兹拉·米勒确认在DC扩展宇宙系列电影中饰演闪电侠巴里·艾伦一角。2015年,出演由凯尔·帕特里克·奥瓦内兹执导的剧情电影《斯坦福监狱实验》;3月,发布音乐专辑《Sons》。2016年,由其参演的动作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上映;同年8月,客串出演了动作电影《自杀小队》。2017年,参演动作电影《正义联盟》,并凭借该片提名第22届圣地亚哥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喜剧表演奖。2019年5月,发布EP《Don'tCha》。2020年,在科幻剧《CW无限地球危机》中客串出演,回归饰演闪电侠。2021年,与本·阿弗莱克合作出演的科幻电影《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上映。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