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奥米·斯科特

  • 地区:其它
  • 出生地:英国伦敦
  • 生日:1993-05-06
  • 身高:167cm
  • 职业:演员 / 歌手
  • 星座:金牛座
  • 别名:Naomi Scott、Naomi Grace Scott(本名) / 娜欧蜜·斯科特

        娜奥米·斯科特(NaomiScott),1993年5月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词曲作者。2008年,出演英国迪士尼频道的系列剧《LifeBites》,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参演了迪士尼音乐电影《柠檬大嘴巴》;同年,参演了科幻冒险剧《史前新纪元》。2012年,处在反复试镜、反复失败的低谷期。2014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EP《InvisibleDivision》。2016年,推出第2张个人音乐EP《Promises》。2017年,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超凡战队》上映。2018年,推出第3张个人音乐EP《SoLow/Undercover》。2019年,主演的奇幻爱情冒险电影《阿拉丁》上映,她则凭借该片获得了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科幻/奇幻电影女演员奖;同年,主演的动作电影《霹雳娇娃》上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