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宥真

  • 地区:韩国
  • 出生地:大邱广域市
  • 生日:1988-04-09
  • 身高:173cm
  • 职业:歌手 / 演员 / 主持人
  • 星座:白羊座
  • 别名:Kim Yu Jin / afterschool的腿、U妞、UEE(错译)

        金宥真(U-IE),1988年4月9日出生于大邱广域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毕业于成均馆大学。2009年,以二期成员身份加入女子组合AFTERSCHOOL出道并发行数位单曲《Diva》,出演的SBS水木剧《原来是美男啊》。2010年组合发行第三张单曲《Bang!》。2011年,凭借电视剧《鹊桥兄弟们》获得KBS最佳新人演技奖。2012年初,搭档李章宇主持KBS《音乐银行》。2013年,参演MBC周末剧《黄金彩虹》,饰演乐观直率的“金百元”,凭借该作品夺得2013年MBC演技大赏特别部门女子优秀演技奖。2015年,主演《浩九的爱情》。2016年,主演《结婚契约》、《不夜城》,凭借《结婚契约》获得MBC演技大赏特别企划部门女子最优秀演技奖。2017年,与原经纪公司合约到期,正式从AFTERSCHOOL毕业,与YULEUM签订专属合约,同年,主演爱情喜剧《manhole》。2018年,主演爱情喜剧《上门丈夫吴作斗》、家庭剧《我唯一的拥护者》。

展开

获奖经历:
  • 全部作品
  • 电视剧
  • 主持综艺
2018
2016
2015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