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卡萨维兹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纽约
  • 生日:1929-12-09
  • 职业:演员 / 导演 / 编剧 / 制片
  • 星座:射手座
  • 别名:John Cassavetes / 约翰·卡索维茨 / John Nicholas Cassavetes

        约翰·卡索维茨,演员、导演,1929年生于纽约,是一家希腊移民的后代。他们一家在希腊待到约翰·卡索维茨7岁才搬回美国。那时候的约翰·卡索维茨连英语都不会讲,一家人在长岛、纽约度过了他的少年时期。约翰·卡索维茨的高中就读于新泽西的布莱尔学院,毕业之后他向父母说出了相当一名演员的志向,他的父亲对此决定态度显得很宽容,只是告诉约翰·卡索维茨他应该努力工作,真实的刻画人们的感情。于是卡索维茨进入了美国戏剧艺术学院继续学习,并于毕业之后他曾去演艺中心面试过,可惜惨遭拒绝。卡索维茨退而在剧院进行表演,同时也在电影里出任一些角色,偶尔也会出演一些电视单元剧,比如Alcoa剧场一类的节目。并在此期间和女演员吉娜·罗兰斯结了婚。到了1956年,约翰·卡索维茨开始在位于纽约的工作室教授表演课程。一次即兴的表演训练激发了卡索维茨的灵感,创作、导演了他的第一部作品《影子》。为了拍摄这部作品,卡索维茨到处筹钱,向亲戚、朋友,甚至向简·谢菲德的深夜电台脱口秀《夜猫子》的听众寻求赞助。但是很不幸,约翰·卡索维茨最终没能在美国获得足够的资金来推广这部电影,无奈之下他只有带着《影子》去了欧洲。令人高兴的是,《影子》在该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了评审团大奖,赞助也随之而来。最后讽刺的结果是,《影子》作为一部境外影片在美国发行。虽然在美国《影子》的观众少的可怜,但是约翰·卡索维茨却以此片赢得了好莱坞的关注,卡索维茨在60年代初期执导了他最早的好莱坞制作《迟到的布鲁斯》和《天下父母心》。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00
1997
1986
1985
1984
1982
1980
1978
1977
1975
1974
1970
1969
1968
1967
1964
1963
1961
1959
1958
1957
1956
1954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