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蒂·格拉布尔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密苏里州 / 圣路易斯
  • 生日:1916-12-18
  • 身高:163cm
  • 职业:演员
  • 星座:射手座
  • 别名:Betty Grable / Elizabeth Ruth Grable

        贝蒂·格拉布尔,1916年12月18日生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12岁进入好莱坞专业学校学习舞蹈和歌唱。1929年开始参加好莱坞歌舞片中的合唱或舞蹈演出。1932年进入雷电华影片公司,主演一些B级歌舞和喜剧片。1937年转入派拉蒙影片公司。1940年进入福斯影片公司。有着粉红色肤色和性感大腿的她在彩色歌舞片中特别耀眼,她在40年代主演的一些歌舞片如《红花艳曲》、《嬉春图》、《花花世界》、《红玫瑰》、《挂历女郎》、《火树银花》、《双姝艳》等极受广泛欢迎,从1942-1951年,连续10年在美国十大卖座明星中榜上有名。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还特别为她那双肉感美腿在伦敦劳埃德保险公司投了一百万美元的保险。此外,她在好主演的几部歌舞片中唱的主题曲或插曲如“阿根廷之路”、“我的心告我”、“我不能马上告诉你”、“是你”相继获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提名。然而随着50年代歌舞片卖座的下降,她也于1955年退出银幕。1973年死于肺癌。

展开

本周热播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