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威廉姆斯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艾奥瓦州
  • 生日:1927-12-03
  • 职业:歌手 / 演员
  • 星座:射手座
  • 别名:Andy Williams / Howard Andrew Williams

        安迪·威廉斯,1927年12月3日生于艾奥瓦州,2012年9月26日因膀胱癌病逝于密西西比州 Branson 镇。他是纵横歌唱、电影、电视和百老汇的全方位艺人,擅长乡村、爵士乐、轻音乐,声线优美,富有魅力,而又纯朴自然,美国总统罗纳德·里根曾经赞誉他的声音是“国宝”。他外貌英俊,音色甜美并富有魅力,表演纯朴自然。在50至60年代The Beatles横扫全球乐坛之前,他可算是美国最成功的艺人。他的学艺生涯可以追溯至他与三兄弟在唱诗班演唱。其间发行了多张专辑,并参与电视、电影和舞台剧的演出。1961年加盟著名的哥伦比亚唱片公司,一发而不可收拾,1961年到1972年的12年间,Andy Williams公开发行过30张专辑,演唱了不少电影主题曲和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如《月亮河》(Moon River),《爱情的故事》(Love Story),《柔声倾诉》(Speak Softly Love),《出埃及记》(The Exodus Song),《西区故事Westside Story》(Tonight)都已成为名垂青史的经典作品。包括许多经典电影如教父、爱的故事、第凡内早餐、日瓦戈医生等主题曲。其歌曲多次获冠军名曲。威廉姆斯在密苏里州布兰森还拥有一座叫“月河”的剧院。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06
1964
2006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