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辛

  • 地区:印度
  • 出生地:印度 / 喀拉拉邦 / 科钦
  • 生日:1985-10-26
  • 职业:演员
  • 星座:天蝎座
  • 别名:Asin / Asin Thottumkal / Queen of Kollywood

        阿辛,印度喀拉拉邦的一位演员。她初次在荧屏亮相是在Sathyan Anthikkad的电影《Narendra Makan Jayakanthan Vaka》(2001年)。 2003年她凭借一部电影《Amma NannaO Tamila Ammayi》第一次获得演艺事业的成功,并且摘得了当年的最佳泰卢固语电影女演员桂冠。在一系列的电影之后,她因为在她的第二部泰米尔语电影《Ghajini》的非凡表现获得了南印最佳女演员奖。她凭借翻拍自同名泰米尔语电影的宝莱坞处女作《Ghajini》获得演艺界最佳女新人奖。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