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米·洛瓦托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新墨西哥 / 阿尔布开克
  • 生日:1992-08-20
  • 身高:161cm
  • 职业:歌手 / 演员
  • 星座:狮子座
  • 别名:Demi Lovato / Demetria Devonne Lovato / Demi

        黛米·洛瓦托,美国演员、歌手。黛米在年仅6岁时就开始了她的演员生涯,最先参演的是儿童电视剧集《Barney&Friends》,长达两年之久。在2006-2007年,黛米又陆续露脸于高收视率热播美剧美剧《Just Jordan》和《越狱》中。2007年时黛米终于获得了在迪斯尼短片剧集《As The Bell Rings》中饰演主要角色Charlotte Adams的机会,她自然不肯放过这次良机,良好的表演为她赢得较好的口碑,同时她的几首原创歌曲还出现在了这次表演中。这次的经历带给了黛米不一样的影响力,使得她逐渐开始得到更多机会。不久之后15岁的黛米与Jonas Brothers一起出演迪士尼影片《摇滚夏令营》。黛米在其中饰演一个梦想成为歌手的14岁女孩MitchieTorres。或许是因为与自己的经历有几分相似,黛米的出色表演和甜美的嗓音最终征服了观众。电影在全美首播创下890万人次观赏的记录,并且跃居收视冠军。黛米就像灰姑娘般一夕成名,走红程度可不输师姐Miley Cyrus,入列迪士尼旗下力捧的全方位偶像,演戏,歌唱,作曲,舞蹈样样精通,是不可多得的才气型优质明星。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