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协美智子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 / 千叶 / 船桥
  • 生日:1957-11-21
  • 身高:158cm
  • 职业:演员
  • 星座:天蝎座
  • 别名:Michiko Nishiwaki / 西胁美智子 / Michiko / Michiko Nishikawa

        西协美智子(MichikoNishiwaki、にしわきみちこ),1957年11月21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日本动作女星。西协美智子10多岁开始体操及排球训练,后来为了练好身材进入健美界,练成一身肌肉后曾连续三次获得健美冠军;1984年,西协美智子正式转往日本演艺界;1985年,出演了动作片《福星高照》,因此引起香港影坛关注;1988年,因参演动作片《皇家师姐3:雌雄大盗》而知名;1989年,参演了赌片《赌神》;1996年,参演动作片《颠峰斗士Ⅱ》后,退出香港影坛,转往美国担任动作替身和小角色演出;1998年,参演了动作片《致命武器4》;2003年,参演了动作片《鬼谷恩仇录》后,西协美智子都是以特技演员的身份参加电影拍摄。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