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卡尼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纽约州 / 蒙特弗农
  • 生日:1918-11-04
  • 职业:演员
  • 星座:天蝎座
  • 别名:Art Carney / Arthur William Matthew Carney

        阿特·卡尼,1918年11月4日生于纽约州蒙特弗农。美国演员,早年是在舞蹈团当一名丑角,由于他有突出的喜剧才能,后来当了喜剧家弗雷德.艾伦等的喜剧助手。开始在一个舞蹈团当滑稽演员,后来成为滑稽演员弗雷特·艾伦、埃德加·伯根和伯特·拉尔的助手。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挪威中弹负伤,伤愈后腿有点跛。返美后继续舞台生涯,成为百老汇地位稳固的戏剧和喜剧演员,尤其在杰基·格利森的长剧《度蜜月的人》中饰演缝纫工埃德·诺顿,大受观众喜爱。他生性忧虑,常想不开,加上饮酒过度,结果1960年只得中断《奇怪的夫妇》一剧的演出,住进精神病院,但很快又重返舞台和电视,偶而也拍电影。

展开

获奖经历: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