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夫林·凯耶斯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得克萨斯 / 阿瑟港
  • 生日:1916-11-20
  • 职业:演员
  • 星座:天蝎座
  • 别名:Evelyn Keyes / Evelyn Louise Keyes / 伊夫林·凯斯

        伊夫林·凯耶斯,曾在《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中扮演郝思嘉妹妹苏埃伦(Suellen)的美国女演员伊夫林·凯耶斯(Evelyn Keyes)08年7月4日在她位于圣芭芭拉附近Montecito的家中病逝,享年91岁。她的密友、制片人Allan Glaser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伊夫林·凯耶斯的死因是子宫癌。在伊夫林·凯耶斯的演艺生涯中,虽然主演过《海誓山盟》(Enchantment)、《七年之痒》(The Seven Year Itch)、《一代歌王》(The Jolson Story)等名片,但公众对她私生活的兴趣却要大得多。她一共结过四次婚,前夫包括著名导演约翰·休斯顿(John Huston)、著名爵士音乐人亚提·萧(Artie Shaw),不过这几次婚姻都不成功。1999年她接受采访时曾坦率的评价自己的生活和事业:“想要成为琼·克劳馥那样的大明星,你就要戴上眼罩,一心一意专注于自己的事业。没人注意我,包括我自己。我就是那个灰姑娘,寻找着童话里的快乐结局。但我的王子从没出现。”晚年的伊夫林·凯耶斯转向写作,出版过自传体小说《我是个布告板》(I Am a Billboard),两本回忆录《斯佳丽的小妹妹》(Scarlett O'Hara’s Younger Sister)和《我会想想明天》(I'll Think About It Tomorrow),此外还写过剧本和其他文章。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1989
1987
1985
1956
1955
1954
1953
1950
1949
1948
1947
1946
1945
1943
1941
1939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