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费德林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弗雷斯诺县
  • 生日:1978-03-21
  • 职业:歌手 / 演员
  • 星座:白羊座
  • 别名:Kevin Federline / Kevin Earl Federline / Cletue

        凯文·费德兰,歌手、演员,曾是Michael Jackson、Justin Timberlake、Gwen Stefani、Christina Milian以及Britney Spears等顶级音乐人的伴舞,最优秀的舞者,他在第一任妻子Shar Jackson怀孕着第二个孩子的时候开始追求布兰妮,最终又在加拿大宣传专辑正录节目的过程中收到布兰妮令他错愕的离婚短信;2006年底开始这个男人又凭借着台 前幕后的努力,以职业拳手的姿态在WWE(美国职业摔角)明星阵营中站稳了脚跟,至此也真正意义地走红。费德林和布兰妮在一起的时间里出演了私生活真人秀《Britney and Kevin: Chaotic》,还亮相过2004年精彩的街舞影片《热力四射》(You Got Served),之外曾在2006年底某集的《CSI》中客串过一个街头混混。凯文·费德林除了出任多个时尚品牌的代言人之外,还出演了Nationwide保险公司“Life Comes at you Fast”系列中的一则广告,在2007年第41届Super Bowl橄榄球比赛期间的银屏上热播,广告中首先出现的是RAP着的费德林,衣着光鲜,被美女环绕,展示着他的钻戒,镜头转到现在却变成一个工头不断呵斥的快餐店店员,揭示“人生乐短、早作准备”的主题,幽默的广告让人们难得的看到了费德林非常有趣的一面。此外费德林在2006年的新年发表乐个人单曲“PopoZão”,10月份推出个人正式专辑“Playing with Fire”,可惜销量不佳,也没有得到乐评界足够的支持。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