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亮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 / 兵库 / 尼崎
  • 生日:1984-11-03
  • 身高:170cm
  • 职业:演员 / 歌手
  • 星座:天蝎座
  • 别名:Nishikido Ryo / Ryo-chan,亮酱,66

        锦户亮(にしきどりょう、NishikidoRyo),1984年11月3日出生于兵库县尼崎市,日本歌手、演员。1997年9月6日,参加事务所甄选正式成为杰尼斯事务所练习生。以事务所旗下团体“NEWS”与“关8”成员身份先后出道。2005年7月5日,主演由三宅喜重导演的电视剧《一起加油吧》,同年10月11日,与泽尻英龙华主演电视剧《一公升的眼泪》。2006年4月18日,与上户彩主演电视剧《甜心空姐》。2008年4月10日,与长泽雅美、上野树里主演电视剧《LastFriends》。同年,获得第12届日刊体育电视大赏与日剧学院赏助演男优奖。2013年主演电影《县厅招待课》。2014年2月1日,和北川景子主演的电影《想要拥抱你》上映,由盐田明彦导演。2014年10月21日,和满岛光主演由宫藤官九郎编剧的电视剧《对不起青春!》。2015年10月,主演电视剧《武士老师》。2017年7月,主演家庭电视剧《我的蹩脚丈夫》。2018年,主演电影《羊之木》在日本上映。2019年,主演刑侦医《Trace~科搜研之男~》;9月5日,在组合FanClub中宣布于9月末退出杰尼斯事务所。

展开

获奖经历: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