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韩星

  • 地区:韩国
  • 出生地:韩国首尔
  • 生日:1984-11-17
  • 身高:169cm
  • 职业:演员 / 主持人
  • 星座:天蝎座
  • 别名:Han byeol Park / 朴韩屏 / Park Han Byul

        朴韩星,1984年11月1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建国大学艺术科。2002年,朴韩星因拍摄杂志封面而出道;2003年,主演了恐怖电影《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她凭借此片获得了第24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2006年,主演了爱情喜剧《梦幻情侣》;2007年,主演了爱情剧《蓝鱼》;2008年,主演了动作电影《宿命》;2009年,主演了恐怖电影《瑜伽学院》;2010年,参演了浪漫爱情喜剧《OhMyLady》;2011年,主演了剧情片《我的黑色小礼服》;2012年,主演了恐怖电影《两个月亮》;2013年,主演了爱情剧《好好长大的女儿荷娜》;2015年,因主演爱情剧《我有爱人了》而获得了SBS演技大赏长篇剧集特别演技奖。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