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森·杰克逊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佛罗里达州 / 奥兰多
  • 生日:1982-05-11
  • 职业:演员 / 作曲 / 导演 / 编剧
  • 星座:金牛座
  • 别名:Jonathan Jackson / Jonathan Stevens Jackson / Jono / J·J / Jon

        乔纳森·杰克逊,1982年出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曾入选people杂志全球50位帅哥美女榜单,截至目前获得过三个艾美奖奖项。他除了当演员还是个音乐人,有自己的乐队。《On the Edge》里的歌曲《Irish Eyes》就是他和哥哥创作并演唱的。2009年他的乐队成功举行了系列巡回演出。Jonathan20岁时与电视剧《综合医院》的女演员lisa结婚。2010年10月他们即将迎来第三个孩子的降生。2010年2月Jonathan再次回到自1963年开播的超长电视剧集《综合医院》剧组工作,十年前他就参加过这部电视剧的演出--我想稳定的电视剧工作可以让他像公司上班族一样在固定的城市以规律的工作时间挣钱,方便照顾有三个孩子的家庭,还能保持出镜率和演戏的感觉,规律的生活也不影响音乐创作,是个非常不错的工作选择。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2013
2012
2010
2005
2004
2002
2001
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