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德希·拉玛莫西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伊利诺伊州 / 芝加哥
  • 生日:1974-05-17
  • 职业:演员
  • 星座:金牛座
  • 别名:Sendhil Ramamurthy / Sendhil Amithab Ramamurthy

        塞德希尔,是在美国出生的印度后裔,出生在伊利诺州的芝加哥,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长大。他的双亲都是内科医生,他还有一个当内科医生的妹妹。他在圣安东尼奥长大,在那里塞德希尔就读于克斯通学校,1991年毕业。然后在突伏特大学攻读医学预科。小时候参加过表演课程,从此对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表演几部戏剧以后,他决定努力成为一个职业演员,1999年从艺术学院毕业。他在一些电视节目中开始展露头角,包括《Casualty, Guiding Light》、《Ultimate Force》、《Grey's Anatomy》、《Numb3rs》。他有一个姐姐,也是个内科医生,在一个国际医药和心理联合组织里就职。1999年,他和女演员Olga Sosnovska结婚并育有一女。ramamurthy目前是伦敦韦伯道格拉斯戏剧艺术学院的研究生。在戏剧学院之前,他毕业于波士顿塔夫茨大学。他目前住在洛杉矶。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