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诺瓦克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伊利诺伊州 / 芝加哥
  • 生日:1933-02-13
  • 职业:演员
  • 星座:水瓶座
  • 别名:Kim Novak / 玛丽莲·波琳·诺瓦克 / Marilyn Pauline Novak / The Lavender Girl

        金·诺瓦克,美国演员。她是出生在美国的第三代捷克人,做过小商店售货员,开过电梯。1954年因偶然的机会在《法国游船》一片中出演小角色,从此进入电影界。不久被哥伦比亚公司哈里.科恩看中,并因其天生丽质,很快成为闻名遐迩的走红明星。50年代及60年代初期,她以妖艳的容貌和一种“客厅淑女加卧室婊子”的气质,成为好莱坞电影性感的象征。50年代中期,是美国十大卖座明星之一。主要代表作有《欢喜冤家》、《金臂人》、《狂恋》、《迷魂记》、《夺情记》、《臭名昭著的妇人》、《银行大劫案》等。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