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晨·科洛斯

  • 地区:荷兰
  • 出生地:荷兰 / 弗里斯兰省
  • 生日:1985-01-23
  • 身高:179cm
  • 职业:演员
  • 星座:水瓶座
  • 别名:Doutzen Kroes / 朵岑·科洛斯 / 杜晨·克洛斯 / Doutzy

        杜晨·科洛斯,一位荷兰超模。她中学毕业后,她自己寄照片给阿姆斯特丹的Paparazzi Model Management。在2007年四月,她与莉莉·当劳逊、阿洁涅丝·迪恩、希拉莉·艾荷达、香奈儿·依曼、谢茜嘉·史谭、可可·罗恰、卡罗琳·特伦天尼、慧卡·芝玛曼及莎莎·彼伏瓦洛娃一起为《时尚》〔VOGUE〕杂志拍摄封面,标题印上“超级名模接班人。”维多利亚的秘密后台+试装照(25张)杜晨·科洛斯 (Doutzen Kroes) 在美国版《VOGUE》的初次登场,以及随后登上意大利版《VOGUE》令人惊艳的封面照,这个荷兰美女便迷倒了欧美时尚界,杜晨·科洛斯 (Doutzen Kroes) 更是取代超模 Christy Turlington,签下了CK “永恒”香氛 (Calvin Klein 'Eternity')代言合约。 杜晨·科洛斯 (Doutzen Kroes) 蓝色水水润润的眼睛,丰满的嘴唇。她的招牌表情就是嘴巴微微张开,露出两颗大门牙,既性感又无辜,全身散发着柔美性感的气质,就好像奥黛丽·赫本那个年代的电影明星。 杜晨·科洛斯 (Doutzen Kroes) 在模特收入榜排名第五,性感榜排名第五。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11
2011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