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瑞典 / 斯德哥尔摩
  • 生日:1976-08-25
  • 职业:演员 / 导演 / 编剧
  • 星座:处女座
  • 别名:Alexander Skarsgard / Alex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瑞典演员、编剧、导演。因出演HBO热门美剧《真爱如血》中吸血鬼艾瑞克一角而受到关注。相貌英俊的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曾在1999年被评选为瑞典最性感的男子。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是曾出演过《破浪而出》、《黑暗中的舞者》等片的瑞典著名演员斯特兰·斯卡斯加德的儿子,8岁时和父亲一起出演《奥凯和他的世界》而登台,很快成为一名受欢迎童星。然而对明星身份毫不在乎的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曾有八年时间拒绝所有角色,而去学习政治学、建筑学以及在海军服役。1997年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入读纽约市的Marymount戏剧学院,重新经营起自己的演艺事业,不久后参与《超级名模》、《启示录》以及《最后死战》等英文电影的拍摄。在好莱坞,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最为欣赏的就是性格演员加里·奥德曼的表演。另一边回到瑞典国内,他接拍了 《Hundtricket》等多部影片,出众外形加上成熟演技让他顺利了摆脱曾经的童星身份。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即将加盟环球公司根据孩之宝桌面游戏玩具《战舰》改编的同名电影。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2022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6
2005
2003
2002
2000
1999
1989
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