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利·卡尔金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纽约
  • 生日:1980-08-26
  • 身高:170cm
  • 职业:演员
  • 星座:处女座
  • 别名:Macaulay Culkin / Mac,小麦,麦克

        麦考利·卡尔金(MacaulayCulkin),1980年8月26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的曼哈顿,美国影视男演员,乐队歌手。1988年麦考利凭借剧情片《火葬大海》首登大荧幕。1989年出演约翰·休斯执导的喜剧片《巴克叔叔》。1990年因主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的喜剧影片《小鬼当家》在好莱坞走红,并凭借凯文一角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影片票房在美国超过了2.85亿美元。1991年参与拍摄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MV《BlackorWhite》;同年主演爱情喜剧影片《宝贝小情人》获MTV电影奖。1992年再次出演系列影片《小鬼当家2》,此次仅美国票房已超过了1.72亿美元。1993年出演音乐电影《危险之旅》;同年在惊悚剧情片《危险小天使》中第一次饰演反面角色。1994年主演喜剧片《小鬼出招》的片酬已达到800万美元。1995年因家庭原因宣布退出影坛。2003年再次回归演艺圈出演喜剧片《派对怪兽》。2004年出演喜剧影片《被拯救者》。2005年为美国动画《机器鸡》中的“BulliedBoy”一角配音。2008年主演爱情喜剧影片《性与早餐》。2012年麦考利成立了自己的摇滚乐队“ThePizzaUnderground”,并开始在各地巡回演出。2015年出演网络剧《DRYVRS》。2016年客串出演美国喜剧影片《超级名模2》。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