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斯比德曼

  • 地区:加拿大
  • 出生地:英国 / 伦敦
  • 生日:1975-09-01
  • 身高:181cm
  • 职业:演员
  • 星座:处女座
  • 别名:Scott Speedman / 斯科特·斯皮特曼 / Robert Scott Speedman

        斯科特·斯比德曼,1975年生于英国伦敦,父母是苏格兰人,四岁时一家人搬到了加拿大的多伦多。斯科小时对体育运动特别是游泳有着浓厚兴趣,怀着成为职业运动员的梦想的他甚至作为加拿大青年国际游泳队队员参加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预选赛。因为后颈部的受伤让他不得不放弃这项热爱的游泳运动。接下来由于在学校里和几位演员很要好,他对于表演的热情也很快得到激发,在和朋友打的一个赌的激励下,斯科特得到了加拿大MTV电视台节目《Speaker's Corner》中的角色;之后当影片《永远的蝙蝠侠》在加拿大当地招募演员时,斯科特·斯比德曼走到剧组面前留下电话号码,称他对于“Boy Wonder”罗宾的角色很感兴趣,一个星期之后他接到电话去参加了试镜;尽管这个角色后来给了克里斯·奥唐纳,但还是让一位经纪人发现了斯科特并签下他。代表作品为《永远的蝙蝠侠》、《誓约》、《巴尼的人生》、《黑夜传说》、《黑夜传说2》、《陌路狂杀》、《破釜沉舟》等。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2022
2021
2019
2018
2017
2016
2014
2011
2010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2000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