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妮莎·海斯勒

  • 地区:意大利
  • 出生地:意大利 / 拉齐奥 / 罗马
  • 生日:1988-01-21
  • 职业:演员
  • 星座:水瓶座
  • 别名:Vanessa Hessler / 薇娜莎·郝斯勒

        瓦妮莎·海斯勒,意大利女演员。2002年,年仅14岁的瓦妮莎回到意大利,开始她的模特生涯,刚开始她主要在T台上走秀·两年后,16岁的瓦妮莎开始走红,频频出现在一系列世界知名品牌的时装秀上,18岁,瓦妮莎就出现在Calvin Klein和Armani的广告上,并且为Fendi和Gattinoni等大品牌走秀,她成为意大利最炙手可热的杂志封面人物。2005年,瓦妮莎开始进军影视圈,接连接拍了几部电影,人气更为高涨,开始红遍欧洲。而其在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这部影片里的出色表演,将她带有现代气质的古典美散发得淋漓尽致,获得了如潮水般的好评。刚完成大学学业的瓦妮莎,不但拥有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般的身材,而且她的年轻更成为了让她继续发光发热的最好筹码。超完美外形让她无论在任何场合下都极为引人注目。2008年法国影片《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中她扮演了一位美丽的希腊公主。因为年轻,她还可以走得更远。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