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杜瓦隆

  • 地区:英国
  • 生日:1982-09-04
  • 职业:演员
  • 星座:处女座
  • 别名:Lou Doillon / 路·达琳 / 路·达林恩

        露·杜瓦隆,作为著名英国歌手、演员简·柏金(Jane Birkin)和法国顶级导演Jacques Doillon的女儿,法国女演员夏洛特·甘斯布同母异父的妹妹,Lou Doillon早在1987年就出演了她一部由她父亲Jacques Doillon指导、在当时颇具轰动效应的影片《Petit Amour, Le》(功夫大师),接着,她在2000年的《Bad Company》(甜蜜坏朋友)中成功演绎了一个15岁女孩欲念与纯真的交错,而在另一部由她父亲Jacques Doillon执导的《Carrément à l'Ouest》(完全疯狂)中,Lou Doillon则层层剥离出了人性的不同层面,憎恨、爱欲、诱惑与恐惧中却又夹杂着不为人知的心计……2004年,她登上莱卡的风尚舞台。欧洲的小报把 Lou Doillon 说成是“巴黎最漂亮的女孩”。这个法国的长腿明星穿着女牛仔长靴的牛仔女形象是时尚界的新潮形象。模特兼演员多重身份的她被国际的模特代理和电影导演所追捧,她掀起了60 年代和70 年代的欧洲波希米亚风格的回潮,尽管有时尚背景,露·杜瓦隆的演技如何还有待观众作出自己的评判。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12
2010
2009
2007
2006
2004
2002
2001
1999
1998
1988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