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威廉·巴布斯特

  • 地区:奥地利
  • 生日:1885-08-25
  • 职业:导演 / 编剧 / 制片 / 其它
  • 星座:处女座
  • 别名:Georg Wilhelm Pabst / Georg Wilhelm Pabst / 乔治· 威廉· 派勃斯特

        乔治·威廉·巴布斯特,奥地利导演,被认为是德国默片时期“新客观派”(即新写实主义流派)的代表人物。代表作包括《没有欢乐的街》(Die Freudlose Gasse)、《一个灵魂的秘密》(Geheimnisse einer Seele)、《三分钱歌剧》(Die Dreigroschenoper)和《同志之谊》(Kameradschaft)等。五十年代中期开始,他患上了糖尿病,1957年,派伯斯特加患帕金森氏综合症,不得不永远地结束了他的电影生涯。1965年,奥地利教育部授予他“名誉教授”的称号。他计划与次子Michael Pabst合著的传记没有完成。 1967年5月29日,派伯斯特在维也纳因急性肝疾去世。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