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蒂·布莱丝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洛杉矶
  • 生日:1893-09-01
  • 职业:演员
  • 星座:处女座
  • 别名:Betty Blythe / Elizabeth Blythe Slaughter

        贝蒂·布莱丝,美国电影女演员,1893年9月1日生于洛杉矶。原名伊丽莎白·布莱丝·斯萝塔。曾就读于南加州大学,后又在巴黎学习歌剧。在欧洲和百老汇演出过一些舞台剧后,1918年参加维太格拉夫影片公司,以《他的自己人》一片开始其电影生涯。1921年因主演了《西霸女王》而成为影星。她在好莱坞拍了大量无声片,在英国也出演了几部影片,著名的有1925年版的《她》。贝蒂·布莱丝是能在有声片时期幸存下来的为数不多的无声片演员之一,然而在这个转变过程中,她也由明星变成了配角演员,直到四十年代末期她还不时出现在银幕上。经过十五年的沉寂,她在1964年的金像奖影片《窈窕淑女》舞会一场中又作了一次短暂的演出。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