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巴恩斯

  • 地区:英国
  • 出生地:英国伦敦
  • 生日:1981-08-20
  • 身高:185cm
  • 职业:演员 / 歌手
  • 星座:狮子座
  • 别名:Ben Barnes / 班·巴恩斯 / Benjamin Thomas Barnes

        本·巴恩斯(BenBarnes),1981年8月20日出生于英国伦敦,毕业于金斯顿大学,英国男演员、歌手。2006年,出演英剧《doctors》,从而进入演艺圈。2007年,出演奇幻冒险电影《星尘》。2008年,凭借奇幻电影《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获得美国MTV电影奖最具突破男演员等奖项提名。2009年,主演的剧情电影《道林·格雷》上映。2010年,主演的奇幻电影《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在全球上映。2011年,主演的音乐喜剧片《杀死波诺》上映。2014年,主演的爱情片《爱在心中》上映。2015年,主演的战争剧《自由之子》播出;同年,主演的魔幻电影《第七子:降魔之战》上映。2016年,出演的科幻剧《西部世界第一季》播出。2017年,主演的犯罪动作剧《惩罚者第一季》上线。2021年,主演的奇幻剧《太阳召唤第一季》播出;同年,发行个人首张创作迷你专辑《SongsforYou》。2022年,主演的悬疑惊悚剧《吉尔莫·德尔·托罗的奇思妙想》在Netflix播出。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