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季默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德国 / 黑森州 / 法兰克福
  • 生日:1957-09-12
  • 身高:178cm
  • 职业:作曲 / 制片
  • 星座:处女座
  • 别名:Hans Zimmer / Hans Florian Zimmer / 汉斯·季莫 / 汉斯·兹米尔

        汉斯·季默是一位著名的音乐家、电影配乐作曲家。1993年因为动画电影《狮子王》制作配乐,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Hans Zimmer生于德国,成长过程中,足迹几乎遍布全欧洲,在移居伦敦后,与Trevor Horn,Geoff Downes组成了名为“The Buggles”的音乐工作团体,最初Hans Zimmer是一名电子合成乐的工程师,主要的工作是替他人的音乐作品做合成混音的工作,后来Hans Zimmer开始写自己的音乐,并且为一些广告片作曲,直到遇到了电影配乐家StanelyMyers(“越战猎鹿人”),在Stanely Myers的耐心指导下,Hans Zimmer开始走入电影配乐的领域,Hans Zimmer与Stanely Myers合作过很多电影配乐,比较正确的说法,或许应该说Hans Zimmer跟着Stanely Myers做了许多电影配乐,Hans Zimmer就像Stanely Myers身边的实习生,他说,Stanely Myers不爱做飞车追逐,所以那样的音乐自然全交给我了!Stanely Myers是Hans Zimmer的良师,Hans Zimmer说:“我所知道关于电影配乐工作的一切细节,都拜Stanely Myers所赐。”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