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头士乐队

  • 地区:英国
  • 职业:歌手
  • 别名:The Beatles / 甲壳虫乐队 / 披头四 / 披头士

        TheBeatles,英国摇滚乐队,1960年成立于英格兰利物浦市,由约翰·列侬、林戈·斯塔尔、保罗·麦卡特尼和乔治·哈里森四名成员组成。1962年发行首支单曲《LoveMeDo》。1963年发行首张专辑《PleasePleaseMe》,创下连续30周位居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榜首的纪录。1964年4月4日,创下包揽公告牌Hot100单曲榜前5名的纪录;同年凭借歌曲《AHardDay'sNight》获得第7届格莱美最佳乐队奖。1965年推出的歌曲《Yesterday》成为乐队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之一。1966年发行迷幻摇滚风格的专辑《Revolver》。1967年发行的专辑《Sgt.Pepper'sLonelyHeartsClubBand》获得第10届格莱美年度最佳专辑奖。1968年发行的单曲《HeyJude》连续9周位居美国公告牌榜首。1969年进行最后一次公开演出;同年发行专辑《AbbeyRoad》。1970年乐队解散。1980年12月8日,约翰·列侬去世。1988年进入摇滚名人堂。1996年凭借单曲《FreeAsABird》获得第39届格莱美最佳流行乐队奖。2001年11月29日,乔治·哈里森去世。2004年被《滚石》杂志选为“历史上最伟大的50位流行音乐家第一位”。2008年在美国公告牌“最杰出音乐人Hot100”榜单中名列榜首,同年以20首冠军单曲在公告牌“最多冠军单曲”榜单中排名第一。2012年,英国官方排行榜公司公布了英国最畅销乐队排行榜,TheBeatles名列榜首。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13
2002
1968
1964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