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维亚·纽顿·约翰

  • 地区:澳大利亚
  • 出生地:英国 / 剑桥
  • 生日:1948-09-26
  • 职业:歌手 / 演员 / 制片 / 作曲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Olivia Newton John / Livvy / The Goddess / Lovely Livvy

        奥莉维亚·纽顿·约翰,1948年9月26日出生于英国,村女歌手及演员。1973年凭借《Let Me Be There》首度获得艾美奖(最佳乡村女歌手)肯定,次年代表英国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欧洲歌唱大赛,同年发表的《I Honestly Love You》后来成为了纽顿-约翰最具代表性的曲目。1978年凭借与约翰·特拉沃塔主演的《油脂》被提名金球奖音乐剧类最佳女主角,1978年的奥斯卡颁奖晚会现场她演唱了片中被奥斯卡提名最佳歌曲的《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1980年她与迈克尔贝克一起出演了《仙纳杜的狂热》。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