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蒂安·罗奇

  • 地区:法国
  • 出生地:法国 / 巴黎
  • 生日:1964-08-04
  • 职业:演员
  • 别名:Sebastian Roche / Sebastian Roché

        塞巴斯蒂安·罗奇,1964年8月4日出生在法国巴黎,是个苏法混血。他会流利的说四种语言: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在《综合医院》里他说俄语,西班牙语和法语,在《Odyssey》他说法语。少年时,他在一个帆船上和他的家人从法国到地中海,非洲,南美洲和加勒比海旅行了6年。他毕业于巴黎久负盛名的Conservatoire National Superieur d Art Dramatique,他和女演员Vera Farmiga在1997结婚,2005年离婚。现在他住在LA。1989他马上从CNSAD毕业那年,塞巴斯就开始在法国和类似于Michel Serrault,Isabelle Huppert,Beatrice Dalle这样的演员一起演戏剧,电影,电视剧。1922年搬到美国,自从那时候他就已经广泛的在美国演戏了。主要作品有《24小时》、《危机边缘》、《太空五人组》、《法律与秩序》、《犯罪现场调查》等。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2022
2021
2017
2016
2014
2005
2002
2000
1999
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