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

  • 地区:韩国
  • 职业:歌手
  • 别名:BTS、Bangtan Boys、방탄소년단、防弾少年団、ぼうだんしょうねんだん / Bulletproof Boy Scouts

        防弹少年团(BTS)是BigHitEntertainment于2013年6月13日推出的韩国男子演唱组合,由金南俊、金硕珍、闵玧其、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7位成员组成。2013年6月,发行首张单曲专辑《2COOL4SKOOL》,并在Mnet音乐节目《M!Countdown》中正式出道;同年,推出首张迷你专辑《O!RUL8,2?》,获得第5届Melon音乐盛典最佳新人奖。2014年6月,推出首张日文单曲辑《NOMOREDREAM-JapaneseVer.-》,在日本正式出道;8月,推出首张正规专辑《DARK&WILD》。2015年4月,凭借歌曲《INEEDU》获得了出道后首个韩国音乐节目的一位;同年,获得了第22届MTV欧洲音乐大奖最佳韩国艺人奖。2016年10月,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WINGS》。2017年9月,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LOVEYOURSELF承'Her'》;11月,获得了“全世界在推特被提及次数最多的音乐组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2018年5月,推出第三张正规专辑《LOVEYOURSELF转'Tear'》;同月,受邀出席美国第25届公告牌音乐奖典礼并获得“最佳社交艺人”奖。2019福布斯100名人榜排名第43位。2020年10月,BTS在获奖感言中提及朝鲜战争,表示“会永远铭记两国(韩美)共同经历的苦难历史”,因而引发中国网友和粉丝不满;10月12日,外交部回应: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珍爱和平、促进友好,应该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值得我们共同努力。2022年6月,防弹少年团将,暂停团体活动,组合不解散。后HYBE声明防弹少年团今后将兼顾个人活动与组合活动。

展开

  • 全部作品
  • 主持综艺
  • 参加综艺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