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莉安·贝利索里奥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洛杉矶县
  • 生日:1985-10-28
  • 职业:演员
  • 星座:天蝎座
  • 别名:Troian Avery Bellisario / Troian Bellisario / Troian Pratt Bellisario

        特莉安·贝利索里奥,美国女演员。生平的第一次表演是在电影《Last Rites》中演出,当时她只有4岁。 自1990年至2007年,她曾在她父亲Donald Bellisario担任制作人的多部美剧中客串(如《时空怪客》(Quantum Leap)、《神勇搭档》(Tequila and Bonetti)、《执法悍将》(JAG)、First Monday、《海军罪案调查处 》(NCIS)等);1998年,她和奥尔森姊妹花(Mary-Kate Olsen和Ashley Olsen)一同参演电影《老爸大出清》;2006年,特莉安参演的数部独立电影;2010年,特莉安在暑期档美剧《美少女的谎言》/《小美女撒谎精》(Pretty Little Liars)中饰演其中一位主角Spencer Hastings,此美剧根据Sara Shepard所写的同名小说改编。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