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贝内特

  • 地区:英国
  • 出生地:英国 / 英格兰 / 肖勒姆由海
  • 生日:1899-08-02
  • 职业:编剧 / 导演 / 演员
  • 星座:狮子座
  • 别名:Charles Bennett / John H· Kneubuhl

        查尔斯·贝内特,美国电影剧作家,1899年8月2日生于英格兰削拉姆,早年是演员,二十年代开始创作电影剧本和舞台剧。在英国时曾与人合作,为导演希区柯克写了几个惊险样式的电影剧本或故事,包括根据他自己的舞台剧改编的《敲诈》、《事情知道的太多的人》、《秘密情报员》等。1938年前往好莱坞发展,与琼·哈里森合作的电影剧本《国际情报网》,于194年由希区柯克导演,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等六项金像奖提名,其中查尔斯·贝内特和哈里森获得奥斯卡最佳原著电影剧本金像奖提名。1956年,希区柯克重拍《事情知道的太多的人》,仍由他参加电影故事的编写。查尔斯·贝内特也导演过他自己的两部影片,《心底的狂热》和《无法逃脱》,都非成功之作。此外,他撰写的电视剧本也很多。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1949
1941
1940
1936
1934
1924
1922
1913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