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拜恩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英国 / 苏格兰 / 邓巴顿郡 / 敦巴顿
  • 生日:1952-05-14
  • 职业:作曲 /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星座:金牛座
  • 别名:David Byrne / 大卫·伯恩 / Talking Heads

        大卫·拜恩,他是前 Talking Heads 乐队的核心人物,这支乐队是美国新浪潮音乐中最有影响力的乐队之一,他们与环境音乐大师 Brian Eno 合作的专辑《Fear of Music》和《Remain in light》,把非洲音乐节奏以及疯克音乐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使乐队达到艺术顶峰。David Byrne 个人也在世界音乐、电影制作和艺术表演等领域进行了不同的尝试。在为 Robert Wilson 的戏剧《内战》创作音乐并出版了一张影片音乐集《True Story》之后,1987年,David Byrne 与日本音乐人坂本龙一(Ryuichi Sakamoto)及我国作曲家苏聪合作,为 Bernardo Bertolucci 的影片《末代皇帝》(The Last Emperor)创作音乐,获得了1988年奥斯卡奖最佳影片音乐奖。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