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仁

  • 地区:韩国
  • 出生地:韩国 / 首尔
  • 生日:1994-01-14
  • 身高:182cm
  • 职业:歌手 / 演员
  • 星座:摩羯座
  • 别名:KAI / 灵魂舞者 / Dancing Machine / 金开 / 开儿

        金钟仁(김종인/KimJongIn),艺名카이/KAI,1994年1月1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EXO、EXO-K、SuperM成员。2011年12月29日,于SBS《歌谣大战》上表演《TheSoundofHallyu》,首次亮相。2012年4月8日,随EXO-K发行首张迷你专辑《MAMA》并正式出道,专辑发行一个月后售出7万张;10月,加入限定组合YouniqueUnit,为现代汽车拍摄广告并演唱宣传曲《MaxStep》;12月29日,于SBS《歌谣大战》表演《Spectrum》。2013年,随组合发行首张专辑《XOXO(Kiss&Hug)》和Repackage版专辑,两个版本的销量加起来达到了100万7557张,是韩国乐坛自2001年后出现的首张百万张销量唱片。2014年4月18日,演唱泰民《PrettyBoy》的Rap部分。2015年9月,拍摄时尚杂志《Nylon》创刊七周年纪念号的封面和内页画报。2016年2月,主演金融爱情网络剧《ChocoBank》。2017年1月,主演KBS1TV晨间励志成长剧《Andante》。3月,主演日本WOWOW台制作剧《春天来了》。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