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莱文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洛杉矶
  • 生日:1979-03-18
  • 身高:182cm
  • 职业:演员 / 歌手 / 作词 / 作曲
  • 星座:双鱼座
  • 别名:Adam Levine / 骚当、亚当·李维(其它译名)

        亚当·莱文(AdamLevine),1979年3月1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美国流行乐男歌手、吉他手、词曲创作人,美国流行摇滚乐队魔力红的主唱。2002年6月发布首张专辑《SongsAboutJane》,该专辑总销量突破1100万张,被认证为白金唱片。2011年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合作演唱的歌曲《MovesLikeJagger》成为18国冠军单曲,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2012年发行第四张录音室专辑《Overexposed》,其中两首单曲《Payphone》和《OneMoreNight》分别在美国公告牌单曲榜年终top100中的获得第四位和第八位。2014年发布第五张录音室专辑《V》,首周销量突破16万张;同年,其参演的电影《歌曲改变人生》在中国大陆上映,其为该影片创作的主题曲《LostStars》获第87届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提名。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