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利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北卡罗莱纳州 / 夏洛特
  • 生日:1982-04-10
  • 职业:演员
  • 星座:白羊座
  • 别名:Chyler Leigh / Chyler Leigh Potts / 切乐·李 / 切乐·利

        凯乐·利,美国女演员,12岁之后和母亲搬家到了佛罗利达州的迈阿密。八年级,刚刚12岁的凯乐开始模特事业,平面媒体上的成功让她有幸出演了一系列商业广告,其中包括Coca Cola和Wendy's这样的大品牌。1996年凯乐在当地电视台一个名为“Hall Pass”的儿童节目中担任乐主持之一;1999年她在剧集《Saving Graces》中的客串表演深深地打动了制片人Aaron Spelling,以致于后者在之后的WB剧集《Safe Harbor》中为她准备了一个角色。此外凯乐还出演了ABC的《Wilder Days》以及新成立的CW台剧集《7th Heaven》。2001年,凯乐通过卖座的青春恶搞喜剧片《Not Another Teen Movie》登上大银幕,最初她只是为了配角角色前去试镜,但却被满意至极的制片人和导演们赋予了领衔角色。电影中出现了Marilyn Manson版本的“Tainted Love”,这首歌的MV也是由凯乐·利和合作的杰米·普莱斯利等人一起出演的。本片提升了凯乐的名气,也让她在此后的Maxim的百位性感美女榜单中名列65位。2002年,凯乐·利先是在Fox剧集《80年代秀》(《70年代秀》制片新作)中出演一位叛逆少女,虽然本剧不久后被取消,但凯乐立刻被推荐给正在为FOX新剧集《Girls Club》挑选演员的监制David E· Kelley,三天之后凯乐便来到纽约,开始在这部剧集中出演主角Sarah Mickle,一位年轻有位的女律师。《Girls Club》刚刚播出了两集,凯乐接到了David E· Kelley打来的私人电话,告诉她这部剧集将会被取消,不过Kelley很愿意将她带领到另一部正在播放的名为《The Practice》的剧集中。《Girls Club》结束两三个星期后,凯乐便开始在ABC的《The Practice》的2002-2003季饰演固定角色。2004年,凯乐·利首先通过新剧《Lucky Us》回到FOX电视网,这出每集半小时的轻喜剧中出演一位爽快而又保守的女建筑师,此后又在新剧《The North Shore》中以广告公司年轻好胜的女主管形象客串登场。下半年当中凯乐还出演了WB电视网的《Rocky Point》中,剧中Billy Campbell饰演了她的父亲;2005年凯乐开始在FOX每集一个小时的《Reunion》中出演女主角Carla,剧情展示了Carla和她的五位好友从1986年高中毕业,再到2006年同学聚会中间的20年时间里,经历的人生遭遇和发生的改变。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2018
2017
2015
2014
2012
2010
2005
2003
2002
2001
2000
1999
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