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克莱顿

  • 地区:英国
  • 出生地:英国 / 牛津 / 钦诺
  • 生日:1960-03-13
  • 职业:演员 / 作曲
  • 星座:双鱼座
  • 别名:Adam Clayton / 亚当·查尔斯·克莱顿

        亚当·克莱顿,生于1960年3月13日,摇滚乐队U2的贝斯手。他于1965年也就是他5岁的那年随家人移居至马拉海德并在都柏林郡定居了下来。克莱顿以《New Year's Day》、《Bullet the Blue Sky》、《With or Without You》、《Mysterious Ways》、《Get on Your Boots》和《Magnificent》这些歌曲中贝斯的出色演奏而著称。他在《No Line on the Horizon》这张专辑中的表演被赞誉为是他最好的贝斯演奏。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参与过多个个人独奏项目,例如与乐队成员小赖瑞·马伦(Larry Mullen Jr.)在1996年的曲目《Theme from Mission: Impossible》(碟中谍的经典曲目)的合作。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