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岛直子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神奈川县横浜市港北区日吉本町
  • 生日:1968-02-29
  • 身高:166cm
  • 职业:演员 / 歌手 / 主持人
  • 星座:双鱼座
  • 别名:いいじま なおこ Iijima Naoko / 直子姉さん

        饭岛直子(いいじまなおこ),1968年2月29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浜市港北区日吉本町。日本演员、歌手、主持人。1988年,以深夜节目《11PM》的封面女郎出道;1991年,出演电视剧《马斯喀特·月亮》,以演员出道;1992年,与网浜直子组成双人组合“W-NAO”,作为歌手出道;1996年,单飞并发行首张个人专辑《ジュリア》;1997年,主演了家庭情感剧《智子与知子》,这是其首次主演电视剧;2000年,主演了爱情电视剧《浪漫巴士站》,这是其首次作为单独主演;2001年,拍摄了家庭爱情剧《多久没恋爱》;2003年,出演了爱情电视剧《恋爱中姐妹》;2005年,担任综艺节目《CR饭岛直子的casinobisty》的主持人;2007年,参演了家庭伦理剧《别开玩笑》;2008年,主演了晨间剧《瞳》;2012年,参与了爱情电视剧《倒数第二次恋爱》的演出;2013年,主演了爱情电视剧《阳光照耀的未来》;2016年,参演了电视剧《三恶棍》。

展开

获奖经历: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