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琼斯

  • 地区:英国
  • 出生地:英国 / 大曼彻斯特
  • 生日:1986-03-12
  • 职业:歌手 / 作词 / 作曲
  • 星座:双鱼座
  • 别名:Danny Jones / Daniel Alan David Jones / Disco Danny / Rat / Ratman

        丹尼·琼斯,1986年3月12日出生于英国,是英国流行乐队McFly的主唱和吉他手之一,其他成员分别是Tom Fletcher、Dougie Poynter和arry Judd;他们一起出现在了林赛·洛翰06年影片《倒霉爱神》当中,扮演他们自己。McFly出道之初受到了查理·辛普森的前乐队Busted的提携,邀请他们在2004年3月的演唱会上表演后迅速成名。丹尼·琼斯1989年出生在英格兰西北部距离曼切斯特不远的大城市博尔顿,与父母和姐姐一起长大,中学开始专门学习音乐,他也是当地英超球队博尔顿的支持者之一。据称丹尼5岁时便跟着叔叔学起了吉他,又在母亲的引导下迷上了伟大的美国摇滚巨星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对他产生过影响的音乐人还包括Kelly Joe Phelps、Isaac Guilory、Paul Buckley、E Street Band、The Who以及“所有其他的传奇巨星”。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06
1991
1985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