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沃特斯

  • 地区:英国
  • 出生地:英国 / 英格兰
  • 生日:1943-09-06
  • 职业:导演 / 演员 / 作词 / 作曲 / 编剧
  • 星座:处女座
  • 别名:Roger Waters / George Roger Waters

        罗格·沃特斯(RogerWaters),英国摇滚乐队PinkFloyd创始人及前成员。他的父亲作为战士死于二战德国的炮火。在乐队期间,担任贝斯手并作为乐队核心参与创作了诸如《TheDarkSideoftheMoon》、《TheWall》等著名作品。1985年,离开乐队进行个人演艺事业,代表作有摇滚专辑《AmusedtoDeath》《IsThistheLifeWeReallyWant?》、歌剧《CaIra》等。当地时间2022年10月4日,沃特斯再次对俄乌冲突发表观点,认为俄乌爆发冲突是“北约的过错”,他还称自己上了乌克兰方面的“死亡名单”。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