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侃

  • 地区:内地
  • 出生地:中国 / 山东 / 青岛
  • 生日:1989-02-27
  • 身高:172cm
  • 职业:演员
  • 星座:双鱼座
  • 别名:Kiwi Shang / 侃侃 / 侃宝 / 大甲

        商侃(Kiwi Shang),1989年2月27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4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歌舞系。2007年,出演话剧《结婚》。 200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话剧《结婚》《丽瑟》里出演女一号,在导演杨亚洲执导的《美丽的事》和《晒幸福》中出演角色,更是与倪萍、魏积安等演员有过合作。2012年12月,商侃加盟郭敬明执导并担任编剧的青春时尚电影《小时代》,饰演“职场达人”Kitty。这也是她的首部大银幕作品。2013年1月,她亮相《小时代》上海发布会。6月27日,《小时代》在中国公映。8月,《小时代2:青木时代》上映。2014年,她在电影《小时代3》中再度饰演Kitty一角。参演电视剧《半步天涯》。参与天津卫真人秀《秘境》的录制。主演微电影《别忘记我们曾经相爱》。2015年,她出演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隐秘动机》《708090之深圳恋歌》将陆续上映。2017年,商侃出演电视剧《夏至未至》。在剧中卡萝Carol一角。2018年出演《超级小郎中第二季》。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