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金兴

  • 地区:新加坡
  • 出生地:新加坡
  • 职业:演员
  • 别名:Desmond Sim / Desmond Sim

        沈金兴,演员。1986年,成为“新视”签约艺员。自1987年开始参演剧集以来,沈金兴已先后出演了数十个不同性格、不同身份的人物形象。出道之初,他先是在《摩登俏冤家》等剧中饰主要配角,由于外型及演技皆不俗,他受到“新视”重用,成为被包装的十位“靓仔俏妹”之一,他的包装定位是“阳刚气+自负的傲气”,这与他的形象极为贴切,毫无刻意感。受公司力捧后,沈金兴的片约不断,接连在《伏魔奇兵》、《悲欢岁月》、《壮志豪情》、《天命追缉令》、《热血青春》等剧中提纲主演,在前段时间内地广泛播出过的《三面夏娃》、《爱在女儿乡》、《执法先锋》、《惊天大阴谋》等剧中,他也有出色表现。由于沈金兴的观众缘不错,戏又演得棒,加上会把握机会,短短几年间,他便跻身于电视台当家小生之列,摘取了“最受欢迎男艺员奖”、“最突出演员奖”、“最有潜质演员奖”、“最有性格演员奖”等一顶顶桂冠。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2013
2012
2010
1995
1994
1992
1991
1990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