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田梨奈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神奈川县横滨市
  • 生日:1991-06-15
  • 身高:157cm
  • 职业:演员 / 歌手
  • 星座:双子座
  • 别名:Takeda Rina / Takeda Rina

        武田梨奈(RinaTakeda),1991年6月15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浜市,日本动作系女演员、空手道家、歌手,隶属于索尼音乐艺术家株式会社。2007年,武田梨奈通过参演悬疑电影《恐怖童谣表之章》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签约了索尼音乐艺术家株式会社;4月,发行了个人的首张单曲《HighKickGirl》以歌手身份出道;5月,首次担任主演的动作电影《高踢少女》在日本上映。2013年1月19日,主演的恐怖喜剧电影《死亡寿司》在日本上映,并凭借该片获得第一届日本演员联合会最佳动作女演员奖和美国最大规模的类型电影节“TheFantasticFest”喜剧电影最优秀女主角奖。2014年2月,武田梨奈凭借在信用卡广告里的大胆演出受到更多注目。2015年,主演漫改美食日剧《和歌子酒》。2016年4月,主演的惊悚恐怖电影《毒虫》在日本上映。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