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怀曼

  • 地区:英国
  • 出生地:英国 / 伦敦 / 刘易舍姆
  • 生日:1936-10-24
  • 身高:168cm
  • 职业:演员 / 歌手 / 作曲 / 编剧 / 制片
  • 星座:天蝎座
  • 别名:Bill Wyman / 原名William George Perks Jr .曾用名Lee Wyman

        比尔·怀曼,1936年出生在英国,原名WilliamGeorgePerksJr,后两次更名:LeeWyman(先),BillWyman(后)。英国歌手,“滚石乐队”前成员之一。当时,在这个由富家子弟组成的乐队中,只有他和鼓手查理·沃兹是来自工人阶级的穷小子,比尔怀曼是一位泥水匠的儿子。从个人的专辑,到之后他和他的“节奏国王”乐队,他已经是白人布鲁斯音乐的殿堂级人物了。1974年5月15日,比尔·怀曼出版了他的第1张个人专辑MonkeyGrip。他是滚石乐队成员中第一个单飞发展的。从1962年到1993年,他是英国摇滚乐队RollingStones的贝斯手。自1997年以来,他与自己的乐队BillWyman的RhythmKings进行录音和巡回演出。他曾从事制作唱片和电影的工作,并为电影和电视评分音乐。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