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尔·奥勃朗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印度,孟买
  • 生日:1911-02-19
  • 身高:157cm
  • 职业:演员 / 歌手 / 制片
  • 星座:双鱼座
  • 别名:Merle Oberon / Estelle Merle O'Brien Thompson(原名)、Obie(昵称)

        曼尔·奥勃朗(MerleOberon,1911年2月19日—1979年11月23日),出生于印度孟买,英国和好莱坞黑头发女演员,是好莱坞第一个混血明星。1930年,在电影《Alf'sButton》中首次亮相。在许多影片中担任小配角。后被柯尔达发现,并在他扶植下成为影星。1933年,与查尔斯·劳顿合作主演电影《英宫艳史》中饰演安妮·博林。1935年,出演第一部美国电影《FoliesBergere》。1939年,与劳伦斯·奥利弗合作主演电影《呼啸山庄》。1941年,出演电影《莉迪亚》。1945年,主演电影《追忆之歌》。1945年,主演电影《我们的爱》。1973年,出演最后一部电影《Interval》。

展开

本周热播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