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特拉纳·库德钦科娃

  • 地区:俄罗斯
  • 出生地:俄罗斯 / 莫斯科
  • 生日:1983-01-21
  • 身高:180cm
  • 职业:演员
  • 星座:水瓶座
  • 别名:Svetlana Khudchenkova / Светлана Викторовна Ходченкова

        斯维特拉纳·库德钦科娃也译作斯维特拉娜·霍德琴科娃,1983年1月21日出生于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女演员。2003年,领衔主演了电影处女作《少女维拉》,凭借该片获得了第17届俄罗斯电影尼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5年,出演了电视剧《爱的护身符》。2007年6月,主演的动作惊悚片《Nulevoykilometr》上映。2008年9月,出演的剧情片《小莫斯科》上映。2009年3月5日,主演的爱情喜剧片《爱在大都市》上映。2011年9月16日,出演的惊悚电影《锅匠,裁缝,士兵,间谍》上映。2013年7月26日,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2》上映。2016年,主演了战争电影《维京:王者之战》。2018年2月17日,出演的传记电影《多甫拉托夫》上映,凭借该片获得了第16届俄罗斯电影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