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德詹尼丝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路易斯安纳州 / 梅泰里
  • 生日:1958-01-26
  • 职业:演员 / 编剧 / 制片 / 主持人 / 配音
  • 星座:水瓶座
  • 别名:Ellen DeGeneres / 艾伦·狄珍妮丝 / 艾伦 / Ellen

        艾伦·德詹尼丝,1958年1月26日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纳州梅泰里,美国主持人、演员。1986年,她在约翰尼·卡森的喜剧节目《今夜秀》担任常驻嘉宾。在福克斯的《Open House》中艾伦首次尝试表演。1994年,ABC邀她主演后更名为《艾伦》的电视剧集《These Friends of Mine》,她也凭借在剧中的表演获得两项艾美提名。2003年,艾伦·德詹尼丝为《海底总动员》“多莉”配音。2007年,艾伦·德詹尼丝担任了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主持人。2012年,艾伦·德詹尼丝正式留名星光大道。2014年3月2日,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杜比剧院举行,艾伦·德詹尼丝再次担任主持人。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