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野浩成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
  • 生日:1978-04-09
  • 身高:180cm
  • 职业:演员 / 歌手
  • 星座:白羊座
  • 别名:あまの ひろなり、Hironari Amano / 雏形浩成

        天野浩成(あまのひろなり、HironariAmano),1978年4月9日出生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日本男演员,隶属于株式会社LDHJAPAN。1995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走らんか!》,并正式出道。1999年3月,他在舞台剧《美少女战士》中饰演了夜礼服假面地场卫。2002年4月,参演了深田恭子主演的《初恋》。2003年1月,参演木村拓哉主演的电视剧《GOODLUCK!!》。2004年,在日本东映特摄剧《假面骑士剑》中饰演橘朔也,并担任该角色变身后的假面骑士Garren的配音;9月11日,参演特摄电影《假面骑士剑:遗失的王牌》上映。2005年2月2日,推出个人首张音乐单曲碟《希望ヶ丘》,从而作为歌手出道;同年,发售个人首本写真集《Gift》。2006年3月29日,推出首张音乐专辑《ANOTHER》。2009年1月17日,其主演的个人首部电影《koganeyuki》上映;10月20日,参演了水谷丰主演的刑侦剧《相棒第九季》。2018年2月24日,天野浩成与渡边剑共同主演的电影《不知花开否》上映。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