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露易丝·桑德斯

  • 地区:意大利
  • 出生地:英国 / 伦敦
  • 生日:1984-07-21
  • 身高:171cm
  • 职业:演员
  • 星座:巨蟹座
  • 别名:Katy Louise Saunders / Katy Saunders

        凯蒂·露易丝·桑德斯(KatyLouiseSaunders),1984年7月21日出生于英国伦敦,毕业于意大利博科尼大学,英国女演员、英语家庭教师。2002年,参演剧情电影《旅行中的爱情》,从而进入演艺圈。2003年,参演的家庭喜剧电影《平民天后》上映。2004年,主演的爱情电影《天空上的三米》上映;同年,参演律政系列剧《法律与秩序》。2006年,出演的传记电影《波奇亚》在西班牙上映,并凭借该电影获得图卢兹西班牙电影节最佳新演员奖。2007年,主演剧情电影《L'ariasalata》;同年,主演的爱情电影《我需要你》上映。2008年,出演的冒险喜剧电影《处女地》上映。2010年,出演的迷你剧《茜茜公主》播出。2011年,主演的励志成长剧《追逐梦想》播出。2013年,出演爱情剧情电影《第三人称》。2014年,出演的剧情电影《Saporedite》上映。2016年,出演的传记电影《OnAir-Storiadiunsuccesso》上映。2018年,出演的奇幻冒险电影《蝎子王:灵魂之书》和惊悚电影《欢迎回家》先后上映。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07
2004
2002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